没嘴关公

杀死魔王的勇者终将变成魔王。

爆肝补完了战国三部曲(我知道有第四部不过我慢慢看)
被半兵卫之死戳到死,令人意外的宫下老师好懂啊hhhh
这两个人无论怎么想都怎么合适,互相为对方做了那么多,互相愿为对方舍弃生命,秀吉在生死关头依然愿意相信半兵卫的猜想,说东就是东,说西就是西,而半兵卫拖着病体策划的那一幕……太戳心了。
秀吉太理解半兵卫了,他明白半兵卫掩盖在隐士背后的一丝雄心,他明白半兵卫夺取稻叶山城绝不是因为斋藤龙兴,而是想要去试一试的任性,不知道为什么,我相信站在半兵卫身前的秀吉的身影的那么高大。(明明只是只猴子)
半兵卫也了解秀吉,不仅仅是连秀吉自己都没有感受到的一份雄心,更多的是在胆小下隐藏的无畏,他相信秀吉的统兵才能,相信他的片语豪言,比秀吉的主君信长更明白:有些事情,只有秀吉做得到。(明明只是只猴子)
想过好几次写个转世夫夫po,不过这次还是先写正剧向吧,这次刚发了一篇文章,如果时间不紧就周三再更,如果不出意外,c01-c02就是双视角的半兵卫十六人取稻叶山城。
c03是墨俣一日城(个人而言不太相信一人真的建城,应该是土木解构的寨子)
c04-c05应该就是出仕篇,这篇互动应该会比较多。
之后看情况我挑着一些双方都有参与的来写,不出意外我就用日常水两三章就开始秀吉和半兵卫的金崎撤退战,到时候再报告一下,应该在姊川后的小谷城攻略作为整个上半章的结束点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